close
 

 剛結束牙齒治療,麻藥還未完全退去,臉頰還僵麻著,就是不願放棄吃的機會⋯😋

是的。為了不想改期,我還是來了。

 

晚餐時間,人潮不多,空桌倒挺多的。

 

我主動跟服務員要求坐那繽紛五彩的熱帶風情沙發椅,結果那有人預訂了。😁

吊掛在空中的水藍色珠串流蘇作為餐桌間隔,隨風飄動,簡約又不失華麗。

餐廳很寬敞,用餐時不會感覺擁擠,很舒適。

蝦餅先來解饞,等上菜可能還要一會兒功夫,喝個椰子水先,烤過的椰子應該很甜,但這顆小椰子既不甜又沒水,還要價佰來元⋯😓

        

厚厚的金錢蝦餅很扎實,不寒酸,吃得到滿滿的蝦子。

《 當然,這價位也不便宜 560元 》 

 

這是文華東方酒店,不是小吃店啊!

沙爹雞肉串搭配洋蔥小黃瓜醃漬成的酸辣醬一併食用,完美的帶出雞肉的鮮甜度。

  

沒吃過甜的燉牛肉吧!

是呀!這味道就像紅燒牛肉麵裡加了好多糖一樣,明明就很甜又辣的不得了,這奇妙的組合倒是第一次嚐到。

《說白點就是甜的紅燒牛肉湯啦😆😆》

法國吐司沾取著紅咖喱螃蟹醬汁,就是很對味!

我帶著半僵半麻的臉,嗑著這螃蟹還真是辛苦啊😓

我的鳳梨炒飯新吃法,就是把剛剛那道紅咖喱螃蟹的醬汁拌在炒飯上,特別有南洋風味,挺不賴的喲!

下回你們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新吃法。

說真的這是我的第一餐,因為睡太晚來不及填飽肚子就去看牙,所以這炒飯我倒是吃挺多的😋 

此刻我被一個目光吸引過去,你們看看這到底是鳳凰還是金龍還是天鵝啊?

我就稱它為金鳳凰好了😝

這隻金碧輝煌的金鳳凰是不是很美 ,把它擺在家中一定很貴氣。

想不想收藏呀!

我看啊!我還是想想就好。

找個金龜婿飛上枝頭當鳳凰可能比較快吧😆

✨小瑄我又在做白日夢了✨

 重頭戲來嘍!🎉七彩椰子綠豆糕 🎉

你看看這用綠豆糕做成的繽紛水果拼盤是不是很誘人😍

栩栩如生,我就是為這盤而來的。

雖然就只是個綠豆糕,但它的外型真的好Q,迷你版的水果,彷彿走進了小人國的世界裡。

沒看過這麼小的蓮霧吧😍

下回你們來品嚐時要記得先預訂呦!

別到現場撲空,可別怪小瑄我沒提醒呀。

這南瓜布丁是服務員推薦我的,她直誇這布丁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⋯⋯

不知道他們銷售每一道菜有沒有抽成啊!

哈哈😆

 

   

東方文華酒店《 Thai & Thai 》

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

02 - 2715 - 668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膽小瑄吃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