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瑄瑄我很喜歡吃泰國菜

但這泰國風味的拉麵

倒是頭一次

位於市民大道上的這家泰式拉麵

店面不大

稍微不仔細看可能就會跳過

門口有介紹幾款超人氣的拉麵

供路人參考點選

 

店內的空間並不大 

一入內就看到收銀台

牆壁上掛了一隻蝦子造型的抱枕

服務生說可以抱蝦子拍照

我心想誰會去抱那隻蝦子啊😅

又不是帥哥

哈哈😆😆😆


長型的空間設計

座位並不多

要客滿 應該很容易吧

😜😜😜

  

店員的服務 親切又熱心

將店內的超人氣拉麵介紹得很清楚

我隨手拍了幾張菜單  供大家參考


海陸大草蝦拉麵

豚骨肉拉麵

炸雞拉麵

綠咖喱牛肉拉麵

豬肉雙拼拉麵

招牌雙拼飯           

其實這次瑄瑄我是想來試試龍蝦拉麵

把整隻龍蝦擺在拉麵上 豪邁又霸氣

超威風的

但店員說那是限定款

要事先預約的

這次 就別想了吧😱

 

這是我的酸辣海陸北寄蛤拉麵

附上三顆大北寄蛤蜊跟精華原汁

你看這拉麵是不是很豐富

有魚酥 豬肉片 糖心蛋 肉末跟豆芽菜

看這三顆大蛤蜊排排站  

就好像在對我招手說

吃我  吃我  吃我

你看看這是不是很像水餃  

超大一顆的

Q彈又多汁

胖嘟嘟的一顆

不一會兒功夫

就被我解決了

這北寄蛤蜊原汁可要趁它還溫熱時

一口乾了它

可以提神又可以補充體力

男人喝了晚上可能會嚇嚇叫唷

哈哈哈

  

乾杯吧 我的朋友們

如果覺得湯頭不夠酸不夠辣

桌上有提供新鮮的檸檬汁跟五味粉

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下去調和

瑄瑄我 倒是加了好多檸檬汁啊😋

你看看 整碗被我嗑光光

酸酸辣辣的不知不覺的就見底了

之前吃的日式拉麵

湯頭都很鹹

邊吃麵邊配開水

還好這是泰式拉麵

不用擔心它會過鹹

         

 每次吃完東西 都想來點甜食

這是炸香蕉卷

酥脆的外層 包裹著熱熱的香蕉

沾著煉乳吃

真的很對味😋

    

這下子真的是飽到不行了  

  😋😋😋😋😋

下次再來挑戰他的龍蝦拉麵唄




《 這味泰泰 》泰風拉麵

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號

02 - 8772 - 293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膽小瑄吃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