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好幾天的雨,想到戶外走走都懶了。

哪都不想去,只能約幾個好友吃吃飯。

敘敘舊。

所以今天就選在李董開的蟬 日本料理店用餐了。

小瑄的幾位好友都是餐飲業的老闆。

所以很常到他們的店做客啊!

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介紹。這幾位餐飲業的大老。


說到吃,小瑄真的是義不容辭啊!

可說是標準的愛吃鬼啦!😋😋😋


好吧!不多話,快上菜吧!

小瑄我餓了啦!( 敲碗 ..... )


涼拌木耳

 

是不是很一般般。

哎呦!別這樣嘛!這是李董招待的小菜之一啦!

口感不是向外面賣的那種脆的木耳,它是軟中帶Q比較適合牙口不好的朋友吃的。

小瑄我是年輕人,這對我來說太軟了一點。

我還是喜歡有點脆的口感啦!



牛蒡炒牛肉絲

  

微甜的牛蒡,小瑄我吃了好多口。

但這牛肉絲有點老,可能是隻老牛吧!

😆😆😆


牛蒡蓮藕黑毛豬

  

一般豬肉好像都有一種豬的腥味。

這黑毛豬一點怪味都沒有,脆中帶甜,好吃呦!


生魚片

  

小瑄的幾個友人不喜歡吃生食,所以我又多吃了好多片。


生牛肉

  

這牛肉也是生的,所以我又幫大家解決了不少啊!

我會不會太會吃了點啊!😅😅😅


烤大明蝦

  

明明就每人都一份的,

我怎麼吃的比別人還多道啊!


暈倒。。。



  

醃漬大鮑魚

  

  

醃的恰到好處,不會死鹹,這鮑魚好吃。


烤鮭魚

  


蒜頭蛤蜊湯

  

我喝了兩碗。

要補充一下我的體力。

因為我這些友人真的都是酒國英雄跟酒后啦!

怎麼喝都不會醉是怎樣啊!😓😓

我懷疑他們的胃應該都是用來裝酒的啦!

  

我不多喝幾碗,怎樣可以跟他們作戰啊!

其實,小瑄我很不愛喝酒的,因為每次碰到酒精我就會變成關公啊!

臉紅到不行又會起酒疹,所以請不要找我喝酒啦!


烤鮮魚

  

魚對我來說,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我不喜歡魚,因為刺太多,我吃魚是挑魚種的。

今天這魚我倒是把它清光光。

哈哈!因為沒啥刺啦!😜


山藥白果百合

  

  

一般吃到的山藥作法都是切成山藥細麵,

這山藥是磨成泥加了魚漿跟百合、白果、鮮菇下去蒸煮,很特別。

我女性友人直說好吃。好吃。

  

我啊!吃什麼都無所謂,千萬不要叫我喝酒就好了。😝😝😝

小瑄的女性友人今天帶了一瓶從日本帶回來的櫻花酒,酒精趴數只有五而已,甜甜的根本就沒酒的感覺,我跟她兩人喝了一瓶。

真抱歉忘了拍櫻花酒,因為它放在旁邊的冰桶裡,這是倒在酒壺的櫻花酒(透明的)跟一瓶洋酒。

我喝了半罐,想必我已經變成紅蘋果了。

還好都還沒起酒疹。

大家吃的有說有笑  ,提議用餐結束去馬殺雞。

OK的!

小瑄我真的好累啊!

不是身體累,是喝了酒很愛睏啦!

😜😜😜😜😜

如果對食記有興趣,歡迎到小瑄的個人臉書瀏覽閱讀加入追蹤呦!😜😜😜

小瑄還有許多餐廳未發表文章,可以先一睹為快。

膽小瑄的臉書網址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hining.huang.7?ref=bookmarks

更別吝嗇的在文章的最頂端賞小瑄一個讚做為鼓勵打氣!😘😘😘



 蟬 日本料理

02 - 2831 - 6955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

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12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膽小瑄吃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